close

  民警在無牌車後備箱查獲的關公大刀和砍刀 華商報記者 葉原 攝華商報訊(記者卿榮波)轎車無牌,後排座椅上有血跡,這些,引起了民警的microSD懷疑……
   8月24日下午3時40分許,公安雁塔分局長延堡派出所民固態硬碟警在長安路高速路口開展日常武裝盤查時,發現駛來一輛無牌的黑色豐田凱美瑞轎車。民警立即示意該車向路邊停靠,接受治安檢查。
   車上共有5名男子。核實完身份後,民警在該車後備箱查獲4把關公大刀和一把砍刀,大刀長約1.5米,同時在後排座位上發現少量血跡。盤查民警隨即將5竹北房屋人控制並帶回派出所進行審查。
   駕駛人陳某今年21歲,長安區人。據他交代,無牌車是他向朋友薛某借外接式硬碟來的。他的朋友張某在藍田有一個磚廠,需要工人,他當日帶了3個人去藍田看磚廠的環境,打算日後去磚廠打工,沒想到駕車和張某從藍田返回時被民警查獲。
   陳某買屋稱,他們不知道車上5把刀的來源。
   至於車輛後排座上的血跡,陳某稱是自己8月23日幫朋友拉狗時,留下的狗的血跡。
   昨日下午5時許,雁塔警方介紹說,初步調查發現,37歲的張某海洛因尿樣檢查呈陽性,其對自己近日曾吸食毒品的違法事實供認不諱。目前,張某已被雁塔警方行政拘留。駕駛員陳某因非法攜帶管制刀具也被行政拘留。警方將無牌車輛移交交警雁塔大隊暫扣,車輛後排座椅上的血跡已被分局刑偵大隊採集。
   車輛雖然無牌,但警方已經掌握了車輛信息,正在尋找車主。案件具體情況還在進一步調查中。  (原標題:轎車後排座椅上發現血跡後備箱還有5把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kokop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