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央廣網北京5月1日消息(記者魏明 邵敏)據中國之聲《新聞和報紙摘要》報道,五一前夕,南京軍區組織軍事主官,在皖東某大型綜合演兵場集中推演新戰法,鍛造能打仗、打勝仗軍事指揮員。14-5-1 新聞和報紙摘要全文>>>尚為音視頻播放器
  從指揮控制到偵察行動,從信息火力打擊到野戰防空,多種創新戰法逐一推演……這是南京軍區首次集中五級軍事指揮員進行戰法推演現場。
  推演告別了傳統的編腳本,走程序的老路子,部隊參演前不得進入實際演練區域、不組織現地勘察。參演指揮員第31軍某師副師長王雷火: “演習過程當中臨機設置情況,雙方鬥智鬥勇,設置危局、難局、險局,來鍛煉提高。”
  今年戰鬥力標準大討論中,南京軍區黨委引導各級對照戰鬥力標準自查,發現首長機關人員和指揮員在作戰理念、指揮方法、戰法運用等方面還有差距。決定練兵先從練官開始,練官先從練將帶頭。南京軍區軍訓部部長楊林: “就是要培養一批勝任信息化條件下指揮的優秀指揮人才,梳理信息化條件下作戰的方法。”
  (原標題:南京軍區組織軍事主官集中推演新戰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kokop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