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訊 (記者 廖麗萍)28日,廈門軟件園三期舉行開園儀式,太平洋房屋總建築面積30萬平方米的起步區在開園當天交付給首批48家產業企業,預計明年有50多家產業企業入駐,形成億元產值的突破。
  據介紹,軟件園三期2011年開工建設,僅兩年就吸引意向入園企業累計313家,面積266萬平方米。通過入園審核企業243家,核准面積約196萬平方米,接近軟件園二期研發樓面積的2倍。參加開園儀式的省經濟和信息化委員會副主任邵玉龍表示,廈門是“數字福建”建設的重要組成部分,在很多方面都走在全省,甚至全國前列,軟件園三期將為廈門建設“智慧澎湖民宿城市”提供強有力的軟件和方案上的支撐,推動廈門軟件和信息產業進一步發展。
  軟件園三期位於廈門島外集美新城核心區以北,總規劃面積12平方公里,建成後可容納2裝潢0萬人,形成2000億元產值,產生近50億元稅收收入。
  (原標題:廈門軟件園花店三期開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kokop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