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禍記錄4/9日
早上8點多大哥打來說; 廖醫師說會請復建的來評估,如果復建肯收爸爸到是還好,但若是不收,說要幫我們轉去別家醫院看復健科。這個廖醫師之前要叫轉介師來,說要將爸爸轉安養中心,當初在加護病房我們不插管,也不氣切,就被廖醫師轉去復建大樓,我們也是能體諒加護病房確實是很多人需要的,所以我們無話可說。轉去復建大樓一星期之後,就要請轉介師跟我們詳談轉至安養中心,當時我們真得是很氣憤!什麼都沒評估,只是照腦波和胸部X光,然後又急著把我們轉出去似的,之前在加護病房廖醫師自己也有說;爸爸是植物人狀態,那植物人需由神經內科6個月評估才算是植物人,那我爸都沒安排什麼神經內科,就要我們轉去安養中心,出了事,誰負責?結果問題來了,4/2日我爸就引發敗血症,所以還好當時沒有答應轉去安養中心,不然肯定事情大條了。
長庚復健若是不收,那別家醫院就會收嗎?爸爸一天一天有起色,你們醫師都會告訴我們急不來,評估1次就能下定論嗎?叫我們不要急,我看是醫護人員很急吧!
晚上看護跟我們說;爸爸很會翻身,顧起來很累,而且晚上不睡都會嗯嗯叫的,會吵到別人,於是大哥向護士借繃帶綁住爸爸的右腳,因右腳常打點滴,動到針頭要再找血管打,是很痛的,所以不得已要將爸爸綁起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kokop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