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專場是FESCO Adecco旗下的特色招聘平臺,它同時也是國內第一家以專場形式做技術類人才招聘的線上招聘平臺。
  50專場以“精準”為目標,它根據市場反饋進行精準開放排期,每個專場按照地域、崗位技能進行精準分類,比如上海Java,北京PHP,深圳iOS等。50專場確保每場50個精選高質量的候選人。
  50專場主要面向工作經驗2-5年的職場人士,提供定製化的求職招聘服務。候選人根據自身的求職意向和工作經驗,報名特定專場。報名後, 50專場的招聘顧問會逐個審核候選人的求職意向、履歷經驗等是否和專場匹配。
  企業根據招聘職位的職能,報名一個或幾個專場,在特定的專場開放時間之內瀏覽簡歷,HR看到的所有候選人都屬於這個垂直的細分領域。對於感興趣的候選人,HR可以直接下載簡歷,再去溝通候選人,完成職能零誤差的招聘流程。
  對於50專場這種創新的在線招聘產品,FESCO Adecco IT總監楊勇先生表示:“50專場相比較其他的在線招聘平臺最大優勢就是候選人的質量較高。借助於FESCO Adecco龐大的人才資源庫,每場專場參加候選人都經過顧問的溝通,保證簡歷真實,最新。我們相信最貼近需求的產品總是最受歡迎的,招聘求職也是一樣。50專場這一產品就是希望最大化降低企業的前期招聘投入,讓招聘更精準、更高效 。”  (原標題:50專場:專業造就優勢 精準找到人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kokop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