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區紀委召開會議研究部署“三節”期間加強作風建設監督檢查有關工作
   對違規違紀線索“零容忍”、“零放過”
  亞心網訊(記者張雲梅通訊員王曉娜)4日,自治區紀委召開會議,研究部署“三節”期間加強作風建設監督檢查的有關工作。
  為不斷鞏固作風建設成果,堅決防止“四風”問題反彈,自治區紀委將牽頭組織協調公安、國稅、地稅等部門和各地區各部門各單位紀檢監察機構相互配合、上下聯動,採取廣泛宣傳、明察暗訪、實地督查、交叉檢查、財務檢查、審計監督、受理舉報、社會監督等方式,開展“三節”期間作風建設監督檢查。
  此次監督檢查著力查處公款吃喝、公款贈送月餅等節禮、公款私人宴請、公款旅游、公車私用、黨員幹部特別是領導幹部出入私人會所、突擊花錢和濫發獎金實物、借培訓中心奢侈浪費、利用操辦婚喪喜慶事宜斂財以及利用現代物流快遞送禮,用禮品冊、提貨券代替實物商品,用電子商務提供微信“紅包”、電子禮品預付卡等問題。
  自治區紀委要求,對“三節”期間發現的違規違紀線索,要以“零容忍”、“零放過”的態度,逐條調查核實;對構成違規違紀的,要快查嚴處;對“四風”問題嚴重的地區和部門,要嚴肅追究相關人員和領導責任。要加大通報曝光力度,對典型問題點明道姓公開曝光,不斷鞏固作風建設成果,堅決防止“四風”問題反彈。  (原標題:新疆對“三節”期間違規違紀線索“零容忍”“零放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kokop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