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標題:哈梅內伊再度發聲譴責以色列軍事行動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聶舒翼):伊朗最高領袖哈梅內伊29日再度譴責以色列針對加沙的軍事行動,這是他一周以來第二次在公開場合譴責以色列針對加沙的軍事行動。
  哈梅內伊當天是在出席開齋節晨禱活動時發表上述講話的。他在講話中將以色列目前針對加沙地區的軍事行動稱為“種族滅絕行為和歷史性的災難”。他同時還批評美國和歐洲國家對以色列的支持態度,並稱這些國家提出的解除哈馬斯武裝的要求毫無道理。
  哈梅內伊表示,目前加沙地區被以色列圍困,面臨物資匱乏、電力和飲水緊缺等問題,還要面對武力強大的以軍襲擊,在這種情況下西方國家居然要求巴勒斯坦人放下武器,停止抵抗,這種要求顯然是不可理喻和無法理解的。他說,伊朗認為目前應該採取的行動恰恰是為巴勒斯坦人民提供武器,幫助他們對抗以色列的入侵和襲擊行動。他呼籲國際社會,特別是伊斯蘭國家團結起來,協助巴勒斯坦民眾抵抗以色列的行動。
  本月24日,哈梅內伊在會見德黑蘭的學生代表時表示,堅決抵抗以色列的入侵是巴勒斯坦人的唯一選擇,並暗示如有需要的話,約旦河西岸地區的巴勒斯坦人也應該武裝起來,開展對抗以色列的行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kokop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