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日報訊 (記者/洪奕宜 通訊員/楊美滿 韋曉明)一名28歲的廣西籍男子假冒港商,接連騙了9名女子共計49.6萬元,該案23日上午在廣州海珠區法院一審宣判,被告人朱某犯詐騙罪被判處有期徒刑九年六個月,並處罰金五萬元。
  被告人朱某假名“鄒偉”,1999年6月因犯搶劫罪被廣州市荔灣區法院判處有期徒刑十二年,經減刑後於2006年7月刑滿釋放。出獄後,朱某不思悔改,改用詐騙手法撈錢。海珠法院審理查明:2012年3月至2013年8月期間,被告人朱某通過網絡與9名女性被害人認識交往,謊稱其是香港居民及某國際集團的事務代表,併在提供偽造的香港居民身份證取得被害人的信任後,虛構房屋過戶、住院看病、錢包丟失等事由,騙得被害人錢財共計49.6萬元。2013年9月8日,朱某在深圳市羅湖區被民警抓獲。  (原標題:扮港商用假名 騙9女50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kokop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