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通訊員陳菁 龔勇 記者餘樂)武漢的田先生沒想到自己的錢包遺失在幾百公裡外的恩施,還能失而復得。前天晚上7點左右,武漢大學中南醫院門口,田先生激動地握著該院職工司晶的手,不住地說感謝。
  司晶是中南醫院肝膽疾病研究院的一名器官捐獻協調員,5月28日出差去恩施,為了給一位腦死亡患者辦理器官捐獻事宜。當天早上8點,從武漢開了一夜車到達恩施的司晶住進當地一家酒店,他入住的房間,正是田先生早上剛退的,服務員還未來得及清掃。一進房間,司晶就發現了沙發上有個皮夾,打開一看,裡面有幾千元鈔票和一些證件。
  “我想失主一定很著急,就根據證件上的信息查找他的聯繫方式,從早上8點到下午4點多,我一邊忙著工作的事,一邊有空就打電話,打了差不多10個號碼,有銀行、餐館、健身房等等,都查不到線索,最後是找到一張加油卡,通過加油站才找到失主的工作單位,終於聯繫上了他。”司晶說。  (原標題:出差恩施撿到武漢人錢包 連撥10個電話找失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kokop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