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報道引起蘭州市城建部門重視——
  小西湖立交南濱河路坑窪昨起開填
  工作人員填補路面坑窪。本報記者房毅攝
  2月19日本報AⅡ07版以《小西湖立交改造“尾巴”真的沒治》為題,報道了小西湖立交橋南濱河路交通改造工程通車不到三個月時間,橋上、橋下路面遍佈坑窪、溝槽、凸梁,嚴重影響車輛行駛和交通安全的事實後,引起蘭州市城鄉建設局等有關部門的高度重視,20日,城建局協調建設單位排查道路不平整情況後,對該路段較大的坑窪進行了填補作業,以保證路面平整車輛安全通行。據現場承擔建設的中鐵二十一局蘭州市小西湖市政道路改造工程項目部丁經理介紹,他們將用2天的時間對道路的坑窪予以填補。“這樣只能先保障道路的通行,然後在氣溫連續回升至5℃以上就鋪設路面細油。”丁經理稱。
  本報記者董子彪  (原標題:蘭州小西湖立交南濱河路坑窪昨起開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kokop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